close

今天做公車去上提琴課, 車上只有我一個, 司機大哥開始跟我攀談起來

"你那是大提琴嗎?" "是"
"大提琴學很貴喔 你們是算小時的吧?" "對啊 是時薪制的 我們老師算比較便宜了"
"我有朋友是教鋼琴的 一個小時就要八百 他說這是一般的價位了" "嗯 有些一對一比較高階的 一小時都要上千"
"哇 那你父母現在就是投資你啦 將來教課就很賺了" "沒有啦 我這是學興趣的 沒有要當正職"
"喔 那你現在唸大幾? 大二?" "其實我已經畢業在工作了....(羞)"
"你的聲音很好聽耶! 你應該很適合電台音樂主持人之類的" "ㄟ....(笑...)"

"那你現在在做什麼?" "寫軟體的"
"那一方面的啊?" "就是做導航方面的"
"喔 那一家啊?" "Garmin"

(我真的有感覺到司機眼睛突然一亮....)
"ㄟ 我也有一台255耶 我一定要跟你說一下 你們那個205和255 不是有外接天線 可以收交通資訊嗎?"
"嗯"
"那個收訊能不能改一下啊 有的時候都沒有資料" "那個交通資訊是政府在維護的 這我們也有困難"
"喔 就是政府有在控制啊"

然後我就要下車了.......

=================================================

上課中, 老師在調整我的指法
"戴同學 我發覺你手的皮膚比我還細嫩耶"
(.....老師 其實我平常真的都有在做家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